標題: [.推薦.] (新北市)馬達加斯加動物醫院
smile0416 (綠茶)
鼠鼠要補習
Rank: 1


UID 11064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19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27
用戶註冊天數 4314
用戶失蹤天數 3175
來自 台北
狀態 離線
122.116.128.144
分享 
發表於 2013-1-21 20:33  資料 私人訊息 
(新北市)馬達加斯加動物醫院


(1)寵物醫院名稱:馬達加斯加
(2)寵物醫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00號1樓
(3)寵物醫院電話:(02)8259-5001
(4)寵物醫院網址:http://www.madagascarah.com.tw/index.aspx?shop=madagascar&t=main
(5)看診醫生:邱宗義
(6)看診目的:例行健康檢查
(7)看診過程及感想:



其實邱宗義醫師應該不需要推薦(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次發文純粹是為了發感想阿!!
平常都在獴獴加看,不過這次因為獴獴加星期一公休,我又不想要再等一天,所以就換到馬達加斯加。





冬田鼻子不舒服的原因,推測是因為她最近喜歡睡鼠廁。但是一回家又看到她馬上跑進鼠廁窩著,我…我好無力阿QQ
醫師說以下三種情形有兩種發生的話要馬上回診:1.打噴嚏2.流鼻水(黃鼻水or綠鼻水)3.鼻子上沾上髒髒的or食物
目前就是再觀察。而胸椎的問題…冬田不能做劇烈的跳動,老了之後不能給滾輪,34g其實是偏瘦但是冬田只能是這樣的體重,因為再胖可能胸椎就無法承受她的重量QQQQ,冬田才剛減肥成功說,我之前還讓她胖到49g(自責中)。


而星星的問題就是寄生蟲跟過胖,星星胖到便便都有脂肪了,醫生說要餵燕麥跟蔬菜讓她降血脂………orz,然後要注意星星的食物不能剛好吃完,要每天都剩一點(因為都是壓縮飼料),不然天氣冷需要熱量但是沒食物的時候很危險!

原本開開心心的帶孩子們去,檢查結果出來一路上心情都好沉重QQ
星星的問題可以改善,但是想到冬田老了不能有滾輪真的很心疼QQ


對了,順便說明一下一隻400元,檢查了兩隻再加上驅蟲藥一共是900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