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狗狗] 家有三團棉花糖 ヾ(●゚∀゚●)ノ
絲茉茉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摸摸娘


UID 12027
精華 0
積分 1724
帖子 172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2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10-11
用戶註冊天數 2381
用戶失蹤天數 32
狀態 離線
112.104.200.126
分享 
發表於 2013-1-1 22:13  資料 私人訊息 
家有三團棉花糖 ヾ(●゚∀゚●)ノ
很久以前就想來PO,過這麼久終於來了
我們家除了萌萌以外,還有三隻狗寶貝 以前自家有9隻,好懷念那些寶貝們

( 上面說閃光家可以視同自己家,雸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粘我粘的比閃光家的人還緊...   好吧,當自己家的! )
三隻都是狐狸犬,毛又白又蓬,外面很少看到跟我們家一樣蓬的 ..

分別是,爸爸Rainbow、媽媽Yummy、兒子Kumi
Kumi是爸爸跟媽媽生的,其他小隻的都送養囉




首先是爸爸,Rainbow
已經老狗了,八歲多快九歲了
生日我也不清楚
但是他是這三隻當中最大的,體型跟拉布拉多那種狗狗快差不多了


再來是兒子Kumi,目前兩歲多快三歲了
生日是2010.4.2

跟他爸爸一樣都很會閃鏡頭,所以照片實在是不多
尤其是Kumi,每次都是這種耍帥鏡頭
有沒有看到他眼睛旁邊的那一條 ?
那是他小時候出生不久就被媽媽抓到的
現在變成感冒 + 剛洗澡完,那條都會變成紅色的

花海的時候帶這隻去,看來看去
幾乎每隻狗狗都黃黃的,只有我們家是白的


然後這是在寵物俱樂部的草皮
那天去有很多狗狗,天氣也很好
還剛好遇到一隻狐狸~
最左邊是別人家的,中間是Yummy,右邊是Kumi哦

那小腳掌太可愛了

再來是媽媽Yummy,女生,大約快五歲了
也是最粘最粘我的一隻,連上個廁所都跟緊緊的 ...
同時也是隻欺騙社會大眾的狗。

在家超級洽北北,只有在我面前會乖乖還有帶出去的時候會乖乖
其他時候根本大小姐啊 ..
另外兩隻狗都怕她

這張拍的時候模式有點不同,所以感覺有點黃



很多人不相信他很胖,這次終於讓我拍到這張了
雖然毛蓬也是原因之一,但主要原因真的是,她很胖
肚子上還有肥肉啊...不用擠就有肥肉溝了


這是她最喜歡的位置,也是我睡的位置...
所以有時候起來就會被一堆毛弄到一直打噴嚏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舔舔~~

咦,被發現了嗎

這是Yummy

由此可見我最偏心哪隻了...


然後有一點點影片

這個比較適合聽聲音就好了



他跳起來的高度比另外兩隻高很多,而且是非常多。
但是他就是不懂的跳上床、跳上沙發、跳到任何有高度的東西上
樓梯例外 ...

頂部
哇哩勒 (Sky)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付出~才會得到!


UID 12031
精華 0
積分 328
帖子 327
葵瓜子 1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0-12
用戶註冊天數 2380
用戶失蹤天數 351
來自 基隆
狀態 離線
111.250.94.64
發表於 2013-1-1 22:36  資料 私人訊息 
好可愛的狗狗喔!
由這張照片看可見你們家的狗很乖又愛乾淨,才不會再地上滾XD
一副很高貴的樣子用鼻子看小狗狗
頂部
布丁剉冰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9735
精華 0
積分 3078
帖子 3072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2-12
用戶註冊天數 2623
用戶失蹤天數 1998
狀態 離線
122.118.0.10
發表於 2013-1-1 22:40  資料 私人訊息 
阿......狂叫中....
超白大雪球.....太可愛了
我覺得跟主人有點像..
頂部
絲茉茉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摸摸娘


UID 12027
精華 0
積分 1724
帖子 172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2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10-11
用戶註冊天數 2381
用戶失蹤天數 32
狀態 離線
112.104.200.126
發表於 2013-1-1 22:44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哇哩勒 於 2013-1-1 22:36 發表
好可愛的狗狗喔!
由這張照片看可見你們家的狗很乖又愛乾淨,才不會再地上滾XD
一副很高貴的樣子用鼻子看小狗狗

哪有乖,都馬欺騙社會大眾
在家跟個小惡魔一樣
不過還是很愛他們


是那隻太矮了啦

QUOTE:
原帖由 布丁剉冰 於 2013-1-1 22:40 發表
阿......狂叫中....
超白大雪球.....太可愛了
我覺得跟主人有點像..

大雪球實在太可愛了對吧
冬天抱著好溫暖~~~

為什麼跟主人像
頂部
阿默Amo (heyamo123)
鼠鼠領獎狀
Rank: 4


UID 12446
精華 0
積分 658
帖子 65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2-11-30
用戶註冊天數 2331
用戶失蹤天數 460
來自 基隆
狀態 離線
123.193.76.46
發表於 2013-1-1 23:27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超喜歡白色的狗狗!!!!
一直在等適當的時機和經濟穩定的時候去認養~
真是太可愛了QQ
頂部
iv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乖乖乖乖乖


UID 2689
精華 0
積分 3538
帖子 3518
葵瓜子 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10-12
用戶註冊天數 3476
用戶失蹤天數 888
狀態 離線
124.8.228.136
發表於 2013-1-1 23:44  資料 私人訊息 
好可愛喔~~

我對白色的棉花糖沒有招架能力

他們的毛毛好蓬喔~是剛洗好香香嗎
Yummy整個就是大白熊的模樣
我也好喜歡白狐狸~不過他們的叫聲實在太尖銳了~而且好愛叫
頂部
米拉希 (小米)
鼠鼠特優生
Rank: 5Rank: 5
乳牛飼養員


UID 2664
精華 0
積分 835
帖子 832
葵瓜子 3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09-10-9
用戶註冊天數 3479
用戶失蹤天數 421
來自 一群小豬的虎口下
狀態 離線
114.40.181.122
發表於 2013-1-2 01:01  資料 私人訊息 
   
QQ 的棉花糖 感覺好暖歐~

真想抱抱
頂部
雪俐 (奶油餡餅&牛奶派皮)
鼠鼠特優生
Rank: 5Rank: 5


UID 11356
精華 0
積分 851
帖子 84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2-7-27
用戶註冊天數 2458
用戶失蹤天數 1514
狀態 離線
1.173.27.102
發表於 2013-1-2 01:44  資料 私人訊息 
狐狸犬超可愛的
不過能在大一隻一點會更可愛
頂部
夜米 (還在家腐XD)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敗家米


UID 11531
精華 0
積分 488
帖子 488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8-12
用戶註冊天數 2441
用戶失蹤天數 1261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59.127.105.114
發表於 2013-1-2 05:46  資料 私人訊息 
我下意是注意到yummy旁邊的美麗主人 (眾:你在看哪?!

你們家的好澎哦!(毛)

我們家柯基也很多肉,而且還超愛吃的...買吃的他聞到他會看你,坐下來,撒嬌

一整個就很塞甲(貪吃)

你們家的狗狗很可愛唷
頂部
布丁剉冰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9735
精華 0
積分 3078
帖子 3072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2-12
用戶註冊天數 2623
用戶失蹤天數 1998
狀態 離線
61.57.242.248
發表於 2013-1-2 08:41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絲茉茉 於 2013-1-1 22:44 發表
大雪球實在太可愛了對吧
冬天抱著好溫暖~~~

為什麼跟主人像

因為跟主人一樣可愛,讓人想直接打包帶回家
長毛=長髮
大眼睛=大眼睛
尤其那無辜可愛的表情最像
頂部
絲茉茉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摸摸娘


UID 12027
精華 0
積分 1724
帖子 172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2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10-11
用戶註冊天數 2381
用戶失蹤天數 32
狀態 離線
112.104.136.67
發表於 2013-1-2 21:44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heyamo123 於 2013-1-1 23:27 發表
超喜歡白色的狗狗!!!!
一直在等適當的時機和經濟穩定的時候去認養~
真是太可愛了QQ

養狗狗其實滿花錢的
尤其是逛個夜市買宵夜都會看到可愛的狗狗衣服
於是荷包又少了幾百甚至上千塊
等等,這好像是個人問題

QUOTE:
原帖由 ivy 於 2013-1-1 23:44 發表
好可愛喔~~

我對白色的棉花糖沒有招架能力

他們的毛毛好蓬喔~是剛洗好香香嗎
Yummy整個就是大白熊的模樣
我也好喜歡白狐狸~不過他們的叫聲實在太尖銳了~而且好愛叫

對啊 很可愛的哦
毛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蓬耶,在我們家養起來就會蓬膨的
這些照片都是洗澡完過一個禮拜多了
其實剛洗完沒差到哪去耶,會更香而已啦~

愛叫的話其實要看狗狗,像Yummy就很乖哦~不太會叫
影片那個是因為外面有貓咪,他想看貓咪,要我們抱,我不抱他...

QUOTE:
原帖由 米拉希 於 2013-1-2 01:01 發表
   
QQ 的棉花糖 感覺好暖歐~

真想抱抱

他們滿怕生的,警戒心很高
陌生人要摸她們會考慮很久
不過抱著真的很溫暖哦

QUOTE:
原帖由 雪俐 於 2013-1-2 01:44 發表
狐狸犬超可愛的
不過能在大一隻一點會更可愛

我覺得他們很大隻了耶
抱一下下而已就手酸了
偏偏在外面 Yummy又很愛要我抱 ...



QUOTE:
原帖由 夜米 於 2013-1-2 05:46 發表
我下意是注意到yummy旁邊的美麗主人 (眾:你在看哪?!

你們家的好澎哦!(毛)

我們家柯基也很多肉,而且還超愛吃的...買吃的他聞到他會看你,坐下來,撒嬌

一整個就很塞甲(貪吃) ...

噗,謝謝你
對啊,每個人看到都說很蓬,有時候只是帶去隔壁的小7要買個喝的
結果就遇到一堆人拿手機相機出來拍照
但是她們都不看鏡頭,一直屁股對人,只好抱著
還要邊跟路人說不要拍到我喔
柯基我也好喜歡耶,柯基好可愛喔
可是我看到的
柯基都很肥很肥,難道他們有易胖體質嗎 ..
狗狗看到吃的都會撒嬌想吃



QUOTE:
原帖由 布丁剉冰 於 2013-1-2 08:41 發表


因為跟主人一樣可愛,讓人想直接打包帶回家
長毛=長髮
大眼睛=大眼睛
尤其那無辜可愛的表情最像

噗,po狗狗照片結果連人一起被稱讚了
謝謝你
但是重點還是狗狗,所以多補兩張給各位

閃光的臉我馬掉了
這張是左上有像小豬的Yummy
其他張可以充當大小比例照 ~

照片右邊不知道為什麼跑出馬賽克




[ 本帖最後由 絲茉茉 於 2013-1-2 21:51 編輯 ]
頂部
布丁剉冰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9735
精華 0
積分 3078
帖子 3072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2-12
用戶註冊天數 2623
用戶失蹤天數 1998
狀態 離線
122.118.0.10
發表於 2013-1-2 22:31  資料 私人訊息 
喔!你家閃光是個陽光男孩阿
那個後座椅是菱格紋不錯看
重點是...那2隻棉花糖好看又可口
頂部
絲茉茉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摸摸娘


UID 12027
精華 0
積分 1724
帖子 172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2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10-11
用戶註冊天數 2381
用戶失蹤天數 32
狀態 離線
112.104.136.67
發表於 2013-1-2 23:13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布丁剉冰 於 2013-1-2 22:31 發表
喔!你家閃光是個陽光男孩阿
那個後座椅是菱格紋不錯看
重點是...那2隻棉花糖好看又可口

哈哈哈 陽光男孩 怎麼會這樣說
那個椅子好舒服,我喜歡躺著睡

不過都會被狗踐踏 ..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3054
用戶失蹤天數 1677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24.52.14.95
發表於 2013-4-9 00:37  資料 私人訊息 


這是氣球...

~~~

好在我當初在驚奇館這版開張寫成立版規時有一時三八興起多加了一句閃光家可以視同自己家
沒想到當初隨手寫的一句話可以造福不少閃光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