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驚奇] 霜包兄弟搬新家與夏季散熱篇
angel24532 (做人要知恥)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眼不見為淨


UID 813
精華 0
積分 4261
帖子 4214
葵瓜子 18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2-28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264
狀態 離線
115.43.72.134
分享 
發表於 2012-5-10 22:24  資料 私人訊息 
霜包兄弟搬新家與夏季散熱篇

觀賞此文前請先注意以下紅字部分.麥擱問啊啦!乾溫唷


以下這兩隻為"大白鼠",與天竺鼠同為群居動物
請勿與倉鼠搞混!倉鼠為完全獨居動物!勿合籠飼養!

若有對他們有興趣可以"rat"辜狗查詢相關資訊唷




前一陣子不知是不是太熱(OR籠太擠?)
兩個常常吵架 連睡覺都分開睡



後來放了個陶瓷大樹跟大理石給他們
因為大白鼠很怕熱

只有你懂大理石的舒服
家裡的黃金根本都不甩大理石










霜淇淋獨愛這個陶瓷樹 舒爽的垂掛蛋蛋



該換的還是要換
終於給我找到他們能住的籠子.大小也還可以的了
為了他們的籠子我找到頭快炸開
幸虧當初看上的鳥籠缺貨 我才能在網拍找到又便宜又大清理又方便的二手籠
新家就可以放下兩棵大樹窩了哦



這個其實高度是兩倍,只是目前我東西還太多,上面還疊了個鼠籠 所以還沒組上去
原來尺寸是83*57*110公分.高度被我砍半了
埃為了這個籠子..晚上從中和騎去南港(當然不是我騎)..面交地點居然還是在...山上
差點以為會被$^&#@

好險一切只是我多心 很克難的把籠子順利載回來了
只是焊接處都有生鏽,不知怎麼處理....
新家還滿意嗎








換了大地方,兩個又合好囉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







兩個吃著吃著居然吵起架來了.......




小騷包離開了.......
留下孤單的霜淇淋.......


悶............
頂部
Muses晴晴 (我♥鼠寶-創辦人)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10002
精華 0
積分 2287
帖子 2286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2-3-6
用戶註冊天數 2749
用戶失蹤天數 2001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59.113.17.153
發表於 2012-5-10 22:40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好可愛噢!!!!!!!
可是我害怕長尾巴
不成比例的小蛋蛋
頂部
angel24532 (做人要知恥)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眼不見為淨


UID 813
精華 0
積分 4261
帖子 4214
葵瓜子 18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2-28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264
狀態 離線
115.43.72.134
發表於 2012-5-10 22:50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Muses晴晴 於 2012-5-10 22:40 發表
好可愛噢!!!!!!!
可是我害怕長尾巴
不成比例的小蛋蛋

我本來也很怕哦
但是某一天我突然被雷打到

就決定領養了然後看著看著就習慣了

哎本來是很期待夏天的時候可以玩弄(?!)他們的蛋蛋說
看來夢想是破滅了
頂部
Mei1983 ( **孩子們**)
鼠鼠領獎狀
Rank: 4


UID 7519
精華 0
積分 600
帖子 600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1-6-11
用戶註冊天數 3018
用戶失蹤天數 2117
狀態 離線
101.14.135.170
發表於 2012-5-10 23:07  資料 私人訊息 
恩。。。這對兄弟很有當拜年麻豆的本錢
頂部
筱雨
鼠鼠領獎狀
Rank: 4


UID 4353
精華 0
積分 519
帖子 511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0-5-31
用戶註冊天數 3394
用戶失蹤天數 816
狀態 離線
114.41.59.21
發表於 2012-5-10 23:10  資料 私人訊息 
霜霜好可愛
尾巴我已經看習慣了
頂部
SanSan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8840
精華 0
積分 3295
帖子 3194
葵瓜子 6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4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1-11-14
用戶註冊天數 2862
用戶失蹤天數 1546
狀態 離線
114.26.21.14
發表於 2012-5-10 23:17  資料 私人訊息 
批著大白鼠皮的天竺鼠
頂部
Kate Wang (333)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燃燒生命燃燒肝


UID 1762
精華 0
積分 1211
帖子 1210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6-16
用戶註冊天數 3743
用戶失蹤天數 2040
來自 嘉義
狀態 離線
111.242.25.251
發表於 2012-5-10 23:18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霜包兄弟真的好可愛喔
大概是天氣熱脾氣也暴躁,不好好相處是不行的喔~
頂部
哥倫比亞
鼠賊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663
精華 0
積分 10008
帖子 9967
葵瓜子 3 顆
海軍懸賞金額 2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0-11-22
用戶註冊天數 3219
用戶失蹤天數 6
來自 台北
狀態 離線
218.168.223.88
發表於 2012-5-10 23:2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笑死,還唱: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的快、跑的快......

果然是很愛大理石,全身都要擠上去,
是怎樣?落個腳在外面,腳會中暑喔∼
頂部
iv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乖乖乖乖乖


UID 2689
精華 0
積分 3538
帖子 3518
葵瓜子 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10-12
用戶註冊天數 3625
用戶失蹤天數 1037
狀態 離線
124.8.225.16
發表於 2012-5-11 00:20  資料 私人訊息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

話說你那個阿桃的橋段~怎麼有點熟悉阿
跟我家豆花搶帥哥一樣耶

抗議~抄襲~拍桌!
頂部
KIYOI (小潔)
鼠鼠特優生
Rank: 5Rank: 5


UID 9225
精華 0
積分 878
帖子 870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0
註冊 2011-12-25
用戶註冊天數 2821
用戶失蹤天數 1467
來自 Taichung
狀態 離線
220.140.127.126
發表於 2012-5-11 01:12  資料 私人訊息 
哈......兩隻吃東西的姿勢一樣耶!

阿桃~~~~
頂部
angel24532 (做人要知恥)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眼不見為淨


UID 813
精華 0
積分 4261
帖子 4214
葵瓜子 18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2-28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264
狀態 離線
115.43.72.134
發表於 2012-5-11 06:09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Maggie媽咪 於 2012-5-10 23:07 發表
恩。。。這對兄弟很有當拜年麻豆的本錢

恩..下回就要來個拜年版(咦?下一篇就到過年啦)

QUOTE:
原帖由 筱雨 於 2012-5-10 23:10 發表
霜霜好可愛
尾巴我已經看習慣了

我也是覺得他的臉很憨很可愛
不過小騷包比較不怕人........

QUOTE:
原帖由 SanSan 於 2012-5-10 23:17 發表
批著大白鼠皮的天竺鼠

有些行為模式真的很像天天
頂部
angel24532 (做人要知恥)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眼不見為淨


UID 813
精華 0
積分 4261
帖子 4214
葵瓜子 18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2-28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264
狀態 離線
115.43.72.134
發表於 2012-5-11 06:13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Kate Wang 於 2012-5-10 23:18 發表
霜包兄弟真的好可愛喔
大概是天氣熱脾氣也暴躁,不好好相處是不行的喔~

對啊
不知道到底是這幾天比較涼
還是換了大籠子.沒看到他們再吵架了

QUOTE:
原帖由 哥倫比亞 於 2012-5-10 23:21 發表
笑死,還唱: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的快、跑的快......

果然是很愛大理石,全身都要擠上去,
是怎樣?落個腳在外面,腳會中暑喔∼

這是在告訴我大理石不夠大嗎
(其實只是先拿黃金的拼起來用)

QUOTE:
原帖由 ivy 於 2012-5-11 00:20 發表
兩隻老鼠~兩隻老鼠

話說你那個阿桃的橋段~怎麼有點熟悉阿
跟我家豆花搶帥哥一樣耶

抗議~抄襲~拍桌!


哩咧公瞎毀

人家有段時間沒辦法注意看文嘛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QUOTE:
原帖由 KIYOI 於 2012-5-11 01:12 發表
哈......兩隻吃東西的姿勢一樣耶!

阿桃~~~~

還不止吃東西姿勢一樣哦
很多時候他們姿勢都一樣搞不懂是誰學誰

[ 本帖最後由 angel24532 於 2012-5-11 06:16 編輯 ]
頂部
iv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乖乖乖乖乖


UID 2689
精華 0
積分 3538
帖子 3518
葵瓜子 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10-12
用戶註冊天數 3625
用戶失蹤天數 1037
狀態 離線
124.8.227.224
發表於 2012-5-11 06:20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angel24532 於 2012-5-11 06:13 發表

哩咧公瞎毀

人家有段時間沒辦法注意看文嘛

在這裡
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4427

原來我們有志一同阿
咱們家的孩子都為了同一個心上人翻臉

不過阮叨A豆花姊妹比較溫馴捏~不像您叨A霜包兄弟準備幹架
頂部
angel24532 (做人要知恥)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眼不見為淨


UID 813
精華 0
積分 4261
帖子 4214
葵瓜子 18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09-2-28
用戶註冊天數 3851
用戶失蹤天數 264
狀態 離線
115.43.72.134
發表於 2012-5-11 06:27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ivy 於 2012-5-11 06:20 發表


在這裡
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4427

原來我們有志一同阿
咱們家的孩子都為了同一個心上人翻臉

不過阮叨A豆花姊妹比較溫馴捏~不像您叨A霜包兄弟準備幹架

天天是連看的動作都一樣耶
而且還會笑
女孩子比較溫柔嘛男生都馬直接出手
頂部
天竺鼠點點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4911
精華 0
積分 1432
帖子 1401
葵瓜子 2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8-9
用戶註冊天數 3324
用戶失蹤天數 1325
狀態 離線
60.250.73.193
發表於 2012-5-11 09:52  資料 私人訊息 
安啾家的鼠鼠
和ivy大家的天天都一樣可愛啦
那會用腳拜年的姿勢
勾追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