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分享] 海象相似度!?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1. 一點都不像 0%
0 (0.00%)
選項 2 : 2. 有一點點像欸 30%
22 (38.60%)
選項 3 : 3. 似乎挺像的 50%
17 (29.82%)
選項 4 : 4. 其實蠻像的 70%
2 (3.51%)
選項 5 : 5. 也太像了吧 90%
2 (3.51%)
選項 6 : 6. 根本就是海象 100%
14 (24.56%)


標題: [分享] 海象相似度!?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分享 
發表於 2012-3-19 17:49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海象相似度!?
摁....
起因是這樣的~
某一天R大在我PO照片文的地方留了言
他那句話實在是非常經典
他說~~~~~
QUOTE:
原帖由 dear429327 於 2012-3-18 03:47 發表


這隻是海象吧

我立刻傻眼兼大笑...
其實也還蠻無言的啦
我這算是家有驚奇異獸的意思
所以請大家投個票相似度是多少..
我還蠻想知道到底有多像
頂部
陳韋韋 (weiwei)
鼠鼠勤上課
Rank: 2


UID 9833
精華 0
積分 234
帖子 234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12-2-20
用戶註冊天數 2710
用戶失蹤天數 2560
狀態 離線
218.173.58.202
發表於 2012-3-19 18:03  資料 私人訊息 
縮小版的啦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18:15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陳韋韋 於 2012-3-19 18:03 發表
縮小版的啦

迷你縮小寵物版的海象
頂部
綠豆
鼠鼠勤上課
Rank: 2



UID 9949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6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12-2-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1
用戶失蹤天數 2496
狀態 離線
140.128.3.11
發表於 2012-3-19 18:24  資料 私人訊息 
很可愛的唷,是還蠻像的XDD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18:26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綠豆 於 2012-3-19 18:24 發表
很可愛的唷,是還蠻像的XDD

喜歡麻~~不給帶回家
頂部
綠豆
鼠鼠勤上課
Rank: 2



UID 9949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6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12-2-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1
用戶失蹤天數 2496
狀態 離線
140.128.3.11
發表於 2012-3-19 18:30  資料 私人訊息 
哼哼>< 我也有沙沙,倷倷阿嬤!!!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18:32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綠豆 於 2012-3-19 18:30 發表
哼哼>< 我也有沙沙,倷倷阿嬤!!!


乖孫~ 幹麻~~~!?
你看沙沙會不會遺傳到他爸變海象阿~
頂部
綠豆
鼠鼠勤上課
Rank: 2



UID 9949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6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50
註冊 2012-2-29
用戶註冊天數 2701
用戶失蹤天數 2496
狀態 離線
140.128.3.11
發表於 2012-3-19 18:33  資料 私人訊息 
拒絕喔!!! 我家沙沙是可愛的美女∼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18:54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綠豆 於 2012-3-19 18:33 發表
拒絕喔!!! 我家沙沙是可愛的美女∼

那你應該要祈禱他不會遺傳到他媽媽
把你的水瓶給咬爛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3150
用戶失蹤天數 177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71.195.58.94
發表於 2012-3-19 20:31  資料 私人訊息 
我這個事主如果投"一點都不像"會不會被揍 ...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20:33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2-3-19 20:31 發表
我這個事主如果投"一點都不像"會不會被揍 ...

當然會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3150
用戶失蹤天數 177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71.195.58.94
發表於 2012-3-19 20:36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倷倷噢*- 於 2012-3-19 20:33 發表

當然會

唉呦~
我的意思是說"一點都不像"倉鼠啦...
這根本是海象投胎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21:33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2-3-19 20:36 發表



唉呦~
我的意思是說"一點都不像"倉鼠啦...
這根本是海象投胎

真會轉彎
其實我家有一面海專門養他的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3150
用戶失蹤天數 177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71.195.58.94
發表於 2012-3-19 21:34  資料 私人訊息 


QUOTE:
原帖由 倷倷噢*- 於 2012-3-19 21:33 發表

真會轉彎
其實我家有一面海專門養他的

喔喔
聽起來很炫的樣子
順便養幾隻龍蝦怎樣
頂部
倷倷噢*- (倷倷噎:)))
鼠鼠在考試
Rank: 3Rank: 3
家有破壞狂(暈)


UID 9389
精華 0
積分 383
帖子 38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60
註冊 2012-1-11
用戶註冊天數 2750
用戶失蹤天數 2610
來自 板橋區
狀態 離線
124.218.9.80
發表於 2012-3-19 21:48  資料 私人訊息  Yahoo!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2-3-19 21:34 發表



喔喔
聽起來很炫的樣子
順便養幾隻龍蝦怎樣

可以阿~
養來自己吃
不過哪裡可以拿到龍蝦幼蝦
R大要送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