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BS公告] 站長有問題請按此

 
標題: [分享] Family&Pet俄羅斯家家松木砂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分享  
發表於 2011-6-30 23:42  資料 短消息 
Family&Pet俄羅斯家家松木砂
大給厚

前兩天去板橋的人寵生活館買了一包木屑砂很不錯
叫做"Family & Pet俄羅斯家家松木砂"



牛皮紙裝的超長包裝
標榜著:獸醫師推薦+健康抗菌+強效除臭+用量超省+可沖馬桶的環保砂
然後買20L還有送1kg相同的木屑砂
整個超划算




然後是Family & Pet木屑砂的實際狀況
比Cat's best粗一些
也滿光滑的
味道則是一般木屑砂皆有的味道(下面那透明的那包就是1kg的贈品)




然後是Cat's best(左邊)和Family & Pet(右邊)的實驗狀況

實驗結果
吸濕力速度:Family & Pet > Cat's best
爆炸狀況:Family & Pet > Cat's best

PS. 因為Family & Pet木屑砂比Cat's best的還要粗,所以我找了比較短的來實驗


~~~~~~~~~~~~


最後結論就是
人寵生活館的Cat's best的20L賣350元(最便宜),Family & Pet的20L則只賣260元(也是最便宜)
價錢大勝之外
除了前面實驗的吸水力快又強之外(其他優點:獸醫師推薦+健康抗菌+強效除臭+用量超省+可沖馬桶的環保砂)
真正用起來除臭力效果我也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最後因為好久不見
所以送給大家一朵花後下台一鞠躬

[ 本帖最後由 米希 於 2011-7-1 00:06 編輯 ]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1999
用戶失蹤天數 62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46  資料 短消息 


好漂亮的花

排很久嗎?

妳每次排出來的東西都好妙

~~~~~~~~~

真希望有影音版的實測可以看

(搶到頭香真好)

[ 本帖最後由 ryankkkk 於 2011-6-30 23:47 編輯 ]
頂部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47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1-6-30 23:46 發表
好漂亮的花

排很久嗎?

~~~~~~~~~

真希望有影音版的實測可以看

花排一下而已阿
但拍~很~久
因為我相機不知道為啥近拍很弱
最後是決定用手機拍的

~~~~~~~~~~

我不要
我好懶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1999
用戶失蹤天數 62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4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米希 於 2011-6-30 23:47 發表


花排一下而已阿
但拍~很~久
因為我相機不知道為啥近拍很弱
最後是決定用手機拍的

~~~~~~~~~~

我不要
我好懶

手很巧喔妳

~~~~~~~

好啦~沒關係
我只是許願而已
許願沒成真也很開心阿
頂部
麥麥
鼠賊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_^用心對待,同理他人


UID 4810
精華 0
積分 3040
帖子 3022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0-7-27
用戶註冊天數 2133
用戶失蹤天數 10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49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謝謝米希分享這麼實用的文章^^











你以為我會想這樣講嗎...
其實我想說我肚子餓...
頂部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53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1-6-30 23:49 發表
手很巧喔妳

~~~~~~~

好啦~沒關係
我只是許願而已
許願沒成真也很開心阿

我好歹也是個小女人(轉身吐)

~~~~~~~
天天聽還聽不膩喔你

QUOTE:
原帖由 麥麥 於 2011-6-30 23:49 發表
謝謝米希分享這麼實用的文章^^






你以為我會想這樣講嗎...
其實我想說我肚子餓...

逼(髒話消音)....

我是憋尿憋了很久
超想爆炸的
頂部
麥麥
鼠賊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_^用心對待,同理他人


UID 4810
精華 0
積分 3040
帖子 3022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0-7-27
用戶註冊天數 2133
用戶失蹤天數 10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55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米希 於 2011-6-30 23:53 發表


逼(髒話消音)....

我是憋尿憋了很久
超想爆炸的

那你幹嘛不上廁所................
別虐待自己的膀胱
頂部
屁溝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UID 5605
精華 0
積分 3586
帖子 3550
葵瓜子 2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1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1-13
用戶註冊天數 2024
用戶失蹤天數 63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57  資料 短消息 
真好真好~只是高雄可能要花時間去找
頂部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6-30 23:5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麥麥 於 2011-6-30 23:55 發表


那你幹嘛不上廁所................
別虐待自己的膀胱

我剛衝去尿尿了
然後馬上發生了一件囧事(太害羞了要私下說...)

QUOTE:
原帖由 屁溝 於 2011-6-30 23:57 發表
真好真好~只是高雄可能要花時間去找

奇摩網拍有人寵生活館喔
打"家家 松木砂" 然後就有了(最便宜的那個260就是了)
非台北的地區的可以用網拍囉
頂部
哥倫比亞
鼠賊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663
精華 0
積分 9788
帖子 9747
葵瓜子 3 顆
海軍懸賞金額 2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0-11-22
用戶註冊天數 2015
用戶失蹤天數 0
來自 台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01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又有東西可以花錢了!
感謝分享中!
頂部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03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哥倫比亞 於 2011-7-1 00:01 發表
又有東西可以花錢了!
感謝分享中!

這木屑砂超~便~宜
哥大又住不遠
用完木屑砂衝去買來試試看吧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1999
用戶失蹤天數 62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05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米希 於 2011-6-30 23:53 發表


我好歹也是個小女人(轉身吐)

~~~~~~~
天天聽還聽不膩喔你


當然不膩囉
會膩的話哪個傻子會寧願半夜撞到蜘蛛網和跟打不開的廁所門奮戰還順便跟迷路的黑人糾纏也不回家噴的呢
頂部
米希 (Missy)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及時行樂,快樂無窮



UID 6002
精華 0
積分 3461
帖子 3439
葵瓜子 2 顆
海軍懸賞金額 5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1978
用戶失蹤天數 14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09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ryankkkk 於 2011-7-1 00:05 發表


當然不膩囉
會膩的話哪個傻子會寧願半夜撞到蜘蛛網和跟打不開的廁所門奮戰還順便跟迷路的黑人糾纏也不回家噴的呢

原來他是黑人
我腦海中還幻想著他是個皮膚白皙五官立體但不穿鞋子的隨興帥男子咧...
頂部
ryankkkk (哈拉到報應的王)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神說:此人阿花, 判圍毆!


UID 5832
精華 1
積分 22200
帖子 22009
葵瓜子 54 顆
海軍懸賞金額 39 貝里
官威好大 -5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12-8
用戶註冊天數 1999
用戶失蹤天數 622
來自 淚雨成冰之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18  資料 短消息 


QUOTE:
原帖由 米希 於 2011-7-1 00:09 發表


原來他是黑人
我腦海中還幻想著他是個皮膚白皙五官立體但不穿鞋子的隨興帥男子咧...

我好像昨天有打字給妳說
"黑黑的森林裡的黑成一團的黑人所以正確年齡判斷不太出來"之類的話
(類似這樣的敘述啦)

所以我跟妳說的大約高三~大一大二之間的年紀也是聽聲音去猜的
隱隱約約有看到輪廓可以確定是年輕人就是了


不管他帥不帥
總之半夜牽扯上電話裡那種奇怪的人物
我猜他未來的人生不會很平安就是了
可惜了是個看起來本身建建康康的孩子

不過我那時也快爆炸了所以沒機會跟他說太多教
只有叫他要保重跟慎選朋友
就趕快建步如飛的回家了
頂部
寶貝 (小妹)
鼠鼠名人堂
Rank: 6Rank: 6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UID 4563
精華 1
積分 4952
帖子 4900
葵瓜子 27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93
註冊 2010-6-25
用戶註冊天數 2165
用戶失蹤天數 99
來自 莫忘初衷°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7-1 00:53  資料 短消息 
感謝分享
雖然寶貝對木屑砂不是很挑剔
25L的我都可以用一年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