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 關於涉及毀謗罪之投訴
小丑魚 (小丑魚)
鼠鼠領獎狀
Rank: 4
窮到被鬼抓走


UID 258
精華 0
積分 676
帖子 639
葵瓜子 2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08-11-9
用戶註冊天數 5619
用戶失蹤天數 4219
來自 貧民窟裡的皇宮
狀態 離線
111.251.197.71
分享 
發表於 2010-10-18 23:13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關於涉及毀謗罪之投訴
各位族人,您好~~
    本站近日接獲某族人A君(以下簡稱A)之投訴,認為另位族人B君(以下簡稱B)有涉及公然毀謗之行為,如下圖所示:



    然而本站板規明文規定:本站不處理私人糾紛,請雙方私下協調處理
         若B的言論涉及毀謗之行為,請族人私下與B做和解,或是聯絡相關執法單位。
         本站強調本站並非執法單位,並未擁有『執行公權力』之權力,更無判斷B是否涉及『毀謗罪』之專業能力,B有無毀謗,並非本站說了算,或是任何人說了算。
         法律之前,人人皆為平等,此乃刑法上最珍貴最不容侵犯的「無罪推定原則」,刑法裡更明文規定,刑事訴訟法第154條規定:被告未經審判證明有罪確定前,推定其為無罪。換句話說,毀謗與否,請留給司法做審判。
         此外,本站執行站規,並不會依據誰的工作多偉大,或是誰跟C商家較熟,就對族人B執行站規之懲處,如果依據誰工作偉大或是跟商家熟,就不容他人做討論與評價,是否過於獨裁??這裡是民主國家,是言論自由的時代,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之自由。
      與族人分享幾句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說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身處團體中,應多去發現別人的優點。
   
      煩請各位族人慎言慎行,說好話做好事,傷害他人,等於傷害自己。
   
    最後,本站僅提供資訊交流與討論之平台,並未參與族人之討論言論,本站族人之言論並不代表本站之發言,本站特別提醒各位族人,本站乃『公開之網路言論』空間,請族人謹言慎行,以免遭受有心人士惡意攻擊與傷害。


鼠站與您共勉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