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資訊] 關於伊婷媽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hamsterget    時間: 2010-5-15 00:09     標題: 關於伊婷媽事件

原由:

自稱伊婷母親的女士於2010/05/13凌晨註冊帳號「伊婷媽」,針對於站上「伊婷又出沒了」一文,
於即時通與站內信提出女兒(伊婷)被冒充,且認為文章部份回覆含有人身攻擊言詞,要求澄清此事件。
並告知曾與前族長★~ 娃娃~★在去年事件中反應過相關問題。



過程求證:

01. 針對於「伊婷又出沒了」一文,詢問並與原作者聯絡的結果:
      證實與sherry8118版友對話的人使用帳號為acy***400@yahoo.com.tw
     (此msn在去年伊婷事件已經公佈)。

02. 與前族長★~ 娃娃~★詢問相關事件的結果:
   ★~ 娃娃~★證實去年公佈的資料確實為伊婷媽女兒所有,以下引用部份對話內容為證(已得到同意)

QUOTE:
  娃娃說:
      接著我覺得事態不對我有Mail給高雄教育局
      然後自稱他媽媽的人就來吵
      說什麼我們這樣是毀謗等等
      他女兒被學校招見
      然後就說要告我們
      接著他就消失不見了

另外附上當時教育局的回信:




處理:

01. 為了表示對伊婷媽的尊重,刪除「伊婷又出沒了」一文全部回覆。
  (為表非蓄意脫罪,完整文章+回覆已做儲存備份,若法律上有所需求時歡迎索取)

02. 因為經過相關版友證實此事件非冒充者所為,黑名單部份不做更動。
 (若有疑慮,請經由法律途徑投訴,本站將會極力配合。)




歡迎光臨 鼠鼠認養站 (http://hamsterget.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