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北部] [不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寵X戀 [打印本頁]

作者: qoopkcs2000    時間: 2019-8-5 11:45     標題: [不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寵X戀

不推薦的原因:
1.環境
倉鼠活體的環境很髒,一個籠子用看得出很久沒換得木屑和一個小碗裝、味道很重,甚至有看到一線鼠被集體啃食,疑似食物放不夠,但老闆的說法是有定期換,就自由心證了。
2.價格
價格部份都是未稅無發票,也相較其他連鎖店高,優勢是有稀少品種,譬如一隻原生色黃金就要200~250,魚X魚大約100上下,至於品種特殊的兩倍價格都有。
3.態度
若商品有問題,原先有提供7天生命保固,但隔天就死了,會質疑你是人為因素比較大,一直強調本意是針對生病譬如腫瘤、拉肚子死掉,但並沒有說7天保固限定生病死才算,還會藉由熟客的意見來間接說客人才是有問題。




歡迎光臨 鼠鼠認養站 (http://hamsterget.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