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 有關煮水用的茶壺
水音
鼠鼠領獎狀
Rank: 4



UID 7780
精華 0
積分 543
帖子 543
葵瓜子 0 顆
海軍懸賞金額 0 貝里
官威好大 0 嚇
禁訪警告 0 次
閱讀權限 70
註冊 2011-7-11
用戶註冊天數 4643
用戶失蹤天數 83
來自 taipei
狀態 離線
118.233.145.173
分享 
發表於 2014-8-20 19:47  資料 私人訊息 
有關煮水用的茶壺
雖然已經不是新聞......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不鏽鋼鍋具含有害物質、標示不清等等。

正好前陣子我不小心把鼠寶專用的煮水鍋燒焦了,就想說乾脆趁這個機會買個有保障的茶壺來煮水。

原本想說只要有貼紙標示306就是安全的鍋具,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標示可能造假,買有口碑的廠牌比較保險。
這下就傷腦筋了,因為我對鍋具品牌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網路上每一間都說自己賣的最好最安全......
於是我乾脆心一橫,直接去百貨公司買。

在此說明一下,不表示百貨公司就一定安全,只是當時鍋子燒壞了,每天又要換水,在也來不及收集資料的情況下,個人覺得百貨公司應該比五金行或超市有保障,才去百貨公司買的。

然後我看到第一間有賣合適大小的茶具的專櫃,我就買了。
銷售人員是跟我說,鍋具上面要有鋼印才有保障,貼紙可能作假(回家一看,我家的鍋具居然都沒有鋼印orz)。

現在黑心商人多,鼠鼠身體又那麼小......
發這篇文章主要是希望能拋磚引玉,待更多有專業知識的鼠友上來分享資訊,也提醒各位鼠友要注意任何鼠寶的直接和間接用品。

若有違反版規請版主刪文。
頂部